close

5/1勞動節已經過了那麼久~


還是趕緊補上這天的遊記吧!!!


像我這種勞工才有放的勞動節~~


因為大姐的邀約 一起出遊去~~~


我是不是太好約啦??!!!  什麼都要跟~~~~


大姐 妳們啥時要去小琉球啦??!!~~  我要跟!!


去了就在高雄的觀光勝地----旗津~~~


明明就離家不遠 哈哈  還是去趕個流行~~~


去騎單車......


先跟大姐去吃了"海之冰"~~


當天放假的人不少 店裡都是人~~~


找了個座位 看了玲瑯滿目的菜單~~~


各式各樣的口味都有~~


點了水果牛奶布丁冰........ 當然兩個人吃普通版SIZE就好~~


當天也看到很多年輕人一大群吃了超大碗的冰~~ 就是用臉盆大的碗去裝的~~


想當初 我年輕時也做這種事耶~~ 大家瘋狂的吃~~~


吃到最後都盛下清冰~~  年輕真好!!!!



吃完還有時間 去買了在西子灣渡船頭前的蘇阿嬤雞蛋酥~~


也是很多節目採訪過的~~ 熱騰騰的雞蛋酥 雖然是油炸的~


但吃起來滿不錯~~ 嚐鮮就好 不宜多吃 因為就會膩啦!!!



隨後就跟大姐的同事會合....


她的同事們各個有來頭 每個人的單車都是上萬元..


配備也相當齊全~~  好可怕的單車市場啊!!!!


先坐了旗津特產之一----渡輪 過去旗津~~


沒有這個渡輪 旗津居民應該會瘋掉吧!!!


因為就都要繞遠路才能到高雄市區~~


當然這個渡輪也帶動旗津觀光發展~~~



到了旗津 像我們這種沒單車的人~


就只好租了腳踏車 一天一台100元~~


價位還算有良心~~


選了一台小綠陪伴我~~



旗津也有規劃好單車專用道 所以可以一邊騎一邊欣賞海景~~


還好當天天氣很好 沒有出大太陽....


騎起來很舒服~~~ 大概來回騎了20幾公里左右~~


但我跟大姐去程是騎騎停停的....


因為一邊要休息 一邊要拍照囉!!!


但回程我們兩個是挑戰無休息 因為兩個人都想趕緊回到旗津街上吃東西~~


但她的同事們是開始臉色發白又血糖低......


這時有覺得自己還是可以接受的年輕人~~~ 體力還不錯!!!


傍晚回到街上 第一個目標----烤小卷........


街上有許多攤子都是在賣烤小卷... 都說自己是老店~~


其實應該吃起來都一樣~~


選了一間就給它買了 可能肚子太餓....


也太好吃了吧~~  吃完就想吃第二支..第三支........


來旗津一定要吃烤小卷啦!!!



吃完又去買炸海鮮~~


各式各樣的海鮮可以選 我最愛吃那QQ有咬勁的小卷鬚....



又去吃了第一次去吃的赤肉羹~~


就在路邊一間不起眼的路邊小店 叫"不一樣赤肉羹".......


也是大排長龍 排了一下才輪到我們~~


叫了碗米粉麵羹.......


滿好吃的 赤肉滿特別的~~ 很有味道!!



本來還想去吃番茄切盤 但因為已經飽了 就作罷吧!!


回程的時候 高雄港晚上真漂亮~~~


我愛高雄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