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別人的連假放的開開心心~~


我的連假放的辛辛苦苦~~~


為什麼我要為了別的事操煩ㄚ??!!


感覺人生是為別人活耶~~~


我只不過是賺幾點錢 卻要花比別人多一般的煩心~~


那我還不如去找更輕鬆的工作!!


努力與薪水沒辦法成正比 這種感覺很幹!!!


我不喜歡這種掌握權不在我身上的工作~


鐵路局不是我開的 飯店也不是我開的~~


沒有位置不是我的錯~~


我卻要受到這樣的譴責~~~ 那我是招誰惹誰阿??


放個幾天假 整個不安心~~ 還要三不五時的去處理這些問題~~~


最重要的是 我們有一個沒有擔當的上位者~~


只會出一張嘴 卻沒有解決問題的實力~~


實在讓人不想信服於她~~ 


唉~~~~


多說無義!!


還是趕緊去104或各個人力銀行物色新工作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