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真是夠了" 是我最近常講的話~~


我今天大概講了快10次吧!!


很多事情 我真的覺得"真是夠了"~~


"真是夠了"----


不懂客服作業卻坐領高薪的上位者......


前一天才再說用錯了~~ 還一副是別人的錯~~


拜託~~ 你是客服耶......  一開始就弄錯是你家的事吧!!!


每次我們都要收拾殘局~~ "真是夠了"!!


另外~ 還說我們要試著替客人想~~~


拜託~~ 我們是作業人員 不是客服耶~~~


兩個女生不能睡一大床嗎??? 


如果客人沒特別需求 當然 我們就依照一般的房型給他~~


是你應該要問客人吧~~  不是我們在猜想他要什麼房型吧??!!! "真是夠了"~~


你不知道 最近很多單~~ 兩個大男人也需求一大床嗎??!!


我們才不要自做主張幫客人做決定~~~


倒頭來倒楣的還是我們!!!!!


"真是夠了"----


請不要再說我明天就要拿到東西了~~~


雖然是客人要求 但為什麼就不能跟他說我們要有作業時間呢??


訂房要等回覆 這個需要時間~~


車票我們要去取票 這個需要時間~~


請不要再傻傻的說 我明天就要拿到東西了.....  "真是夠了"!!


"真是夠了"----


你的時間很多 可以去趴趴走~~


但我們的時間不多~~  我們只想準時下班~~~


我們得不到加班費 卻還要每天都是加班天~~~


請你將自己時間規劃好 好讓我們輕鬆一點~~ 可以嗎????


我們已經夠卑微了.......


請不要都把我們當好人欺負好嗎???


因為我們都是不會出聲的羊  只等著被老虎吞噬.......  "真是夠了"!!


"真是夠了"----


你只要一出聲 我就覺得我的耳朵很癢.......


你只要一出聲 我就有一把無名火上升.......


你只要一出聲 我就想一拳打爛你的嘴.......


我一點也不想跟你處在同一個空間~~


不想跟你搭同一部電梯~~ 不想跟你有任何交集~~


只能說  你  "真是夠了"!!!


"真是夠了"----


我只有一句話送你~~~


你真是無用的人 小漁..........


加油吧!!!  有一天你釣不到魚 等著餓死吧!!!!


 


講了那麼多~~~~~


只是真的想抒發自己~~~~


不然真的要得心病了!!


雖然冒著會被剪舌頭的風險 我還是要說


法克........


法克........


法克........


法克........


 


"誰在叫我??" ---<法克心想 最近好多人在叫我!!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