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時代在高雄開了那麼久~~


我這個高雄人去了夢時代那麼多次~~


卻都還沒搭上摩天輪....


好像都要退潮了~~ 我才第一次去坐~~


夢時代摩天輪是由日本的公司負責規劃設計.... 由中鋼負責組裝~~


以水.花.煙火.風.彩虹.颶風.四季等主題做出燈光變化.....


所以晚上成為高雄地標之一~~


總共有36個車廂~~ 其中有2個透明車廂~~~


大家好像都愛坐透明車廂~~ 所以都要排隊~~


一般車廂就不用排隊~~


一圈時間約為15分鐘~~ 可以看高雄港.高雄市景.....


另外特別的是車廂外觀是以Hello Kitty家族的人物做裝飾~~


深受小朋友喜愛~~


目前票價全票是150元~~ 優惠票是120(學生/65歲以上/身心障礙者/軍警)


這次是用了我媽在開幕時就買的優惠票~~


整個也放太久還沒用掉@@


剛好坐到的就是凱蒂貓車廂~~


裡頭還放有抱枕~~


可惜我不是走這種調調的.... ㄎㄎ


車廂裡頭還會放音樂 整個很歡樂~~



我和我爸在車廂自拍~~




另外的車廂~~



在高空中看到的景色~~


當天有點霧霧的.... 所以遠方的大樓比較看不清~~


不過可以看好遠 高雄港也一覽無遺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