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9/7是星期五 也是台灣朋友在學校的最後一天~~
下午放學後去超市買東西 準備去亨利家BBQ~~
這次成員也滿多的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 真開心~~
可以打電動 玩桌球 娛樂還滿多的~~
晚上也住在亨利家 因為明天要去學校集合~~


9/8 今早拖著疲憊身軀前往學校~~
今天要參加學校的活動 要去OUTLET購物~~
上次有去過 但這次要把所有東西買齊~~
本來有很多人簽名要去 結果實際來的沒幾個~~
一夥人出發囉~~ 在車上一直在聊天與日本人交流~~



到了OUTLET整個殺紅眼 跟珊蒂一下車就衝去POLO~~
幫我哥買了一件帥氣襯衫~~
然後又去買了我媽要的護身乳 害我一路上都好重~~
接下來是TOMMY的POLO衫 因為本身不愛穿 所以只幫我家的人買~~
再來就是重頭戲 我媽要的COACH包包~~
哈哈  去結帳時有貴婦的感覺~~~
不過我都沒買我自己的東西說~~
因為我不知道要為自己買什麼ㄚ??!!
哈哈  不過給家人的禮物總算買好~~
集合時 大家都大包小包耶~~~
有個南美洲女生買的超誇張 整個是每家都買吧~~ 東西都超重!!
畢竟比較便宜 能買就買!!
回學校途中下了一陣超大雨 還打雷閃電 超恐怖~~
今天碰到幸運事 坐火車回家時 列車長沒收我錢耶~~
哈哈  是不是喜歡我阿??!! 真害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