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是我的生日~~
第一次在美國過生日 第一次沒有好朋友的陪伴~~
而且我的生日又是911 是美國最不想想起的日子 但我卻在美國~~
早上上課時 班上同學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這種時候真的好尷尬ㄚ!!
中午日本同學們又唱一次 而且是在一個莫名的地方唱 學校餐廳門口~~
因為這天是雨天 大家都在門口避雨 好多不認識的人@@##
謝謝他們的貼心卡片和禮物囉!!
晚上回家後 HOMESTAY的家人一起出門吃飯~~
去了一間美式的牛排館 忘了叫什麼了??!!
它的裝潢很西部牛仔 都有一些牛仔照片.裝備......等等的~~

跟我室友一起點不一樣的牛排 一起分享~~
雖然我都看不懂它的菜單上是哪部位的牛排 但還是點了一個~~
先吃了生菜沙拉和麵包 再上主菜~~
它是一塊滿厚的牛排 和一顆甜番薯~~
還滿好吃的 不過好厚一塊 所以好飽~~
差不多吃飽後 HOMESTAY的小女兒送上了禮物和卡片~~
是一件衣服跟她親手做的卡片 真謝謝她!!
後來還有餐廳的服務員送上一碗冰淇淋給我 還一群人唱生日快樂歌~~
哈哈  好尷尬ㄚ!! 只能一直說謝謝~~


不過真得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祝福跟禮物~~
後來也陸續接到從台灣寄來的卡片 謝謝各位好姊妹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