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2離開了待了三個月的波士頓 帶著滿滿的回憶離開~~
搭乘美國航空前往洛杉磯 借住我阿姨家~~
因為我阿姨要上班 所以她幫我報了華人旅行社的團出去玩~~


於是乎 9/25要去聖地牙哥一日遊~~
一早由我表姊帶我去搭車的地點 也好好看到了洛杉磯長怎麼樣~~
哈哈  只能說沒有外國氣息 我阿姨家附近都是中文字或韓文字~~
商店都是亞洲商店 好多中式料理店~~
先到一個香港廣場等遊覽車 今天去聖地牙哥只有一台車~~
車上是客滿的 不過大部分都是華人 以大陸和香港人居多 然後少數的印度人~~
不要小看印度人喔~~ 他們在美國是很有錢的 聽說很多都是做金融業的~~
首先導遊會有一些介紹和風介 會講英文跟中文~~
不過英文真的是口音好重 真是受不了@@##
途中走快速道路時 也經過洛杉磯的市區 所以大塞車ㄚ~~
還好洛杉磯政府在快速道路上 畫了一條車道 叫"共乘車道"~~
只要一台車裡面坐超過(含)兩人就可以開這條車道~~
意圖想要大家一起上下班 不要開那麼多台車 減少空氣汙染和車潮~~
不過好像沒用耶 一路上都是一人一部車 然後就大塞車囉!!
從洛杉磯到聖地牙哥大約開了兩個多小時後 到了Old Town~~
就是聖地牙哥港灣附近 要去坐船遊港灣~~



因為聖地牙哥是美國海軍重要軍事基地 所以港灣停了很多軍艦~~
除了軍事 當然觀光事業也很盛行 港邊旅館都超漂亮~~
坐船出去後 看到了航空母艦喔 超酷的~~
真的超大一艘 而且軍艦上還停有飛機喔~~
雖然在可以開放民眾上去參觀 但它都還是有武器的~~
如果接到要出征 它隨時可以出發的喔~~
而且聽說這艘航母 曾經有巡航到台灣亞洲這附近~~
但卻狼狽的回美國 因為我們亞洲水域太多水母 所以它都被水母纏住了~~
還有航母有分兩種 舊的一種它的燃料可能出一次航回來就要補燃料~~
而新的一種它的燃料加一次就可以用四十年左右 好酷阿~~
美國其實也真的很囂張 因為它除了在西部這邊停一艘航母 在東部也有停~~
宣誓他們美國的武力很強囉!!!



看完港灣後 先去吃個午餐 因為我不想吃中國料理 自己跑去吃速食店~~
吃完就要去海洋世界囉~~
今天不是假日 所以沒什麼人~~
因為海洋世界的重點是在看秀 所以它沒有什麼遊樂器材~~
進去後先跟導遊走 先去看了寵物秀~~
雖然海洋世界裡看寵物秀很怪 但還滿精彩的~~
它就是有很多種動物 狗.貓.豬.鴨.鳥一起表演~~
有一些特技跟秀 不過都被訓練得很好 真屌!!
因為這些動物都是流浪被救到 然後被訓練的 所以都很聰明呢!!



接下來就參觀一些不同的海洋生物館~~
再來就是海豚秀 也是他們不錯看的秀~~
而且還有劇情的喔~~
就是海豚先表演一些動作後 接下來他們安排了幸運觀眾上台~~
是一家人 爸爸.媽媽.女兒~~
先是媽媽跟海豚接觸 親親嘴之類的~~
然後是爸爸跟海豚握手之類的 這個爸爸還一直滑倒~~
然後是小女孩跟海豚接觸 接觸完後 爸爸就要幫她拍照~~
結果就掉到池裡啦!! 他就要游上岸 沒想到海豚跑去頂他~~
就一路上頂他游來游去 旁邊人要去拉他都沒用~~
最後海豚還從池底頂他飛出來~~~
哈哈 這個爸爸跟本就是訓練師假扮的~~
不過真的演得很好 他搶了海豚的風采~~
海豚真得好Qㄚ~~  我想要當海豚訓練師 這是我的夢想!!




再來是有海獅秀 不過聽說很無聊 於是我就沒去看~~



到處去逛逛 看了他們的商品~~
還看了海豚池 可以近距離看到喔!!
海豚還自己在玩籃球 真可愛~~
最後一個秀就精彩囉~~~
是我夢想要看到"殺人鯨秀"~~~
我早了一點去表演場地 它旁邊有一個走道可以看殺人鯨~~
好多隻喔 而且都好大~~~
旁邊訓練師他們就在準備 好幾隻殺人鯨就跑去要跟他玩~~
訓練師就潑水跟他們玩 超可愛的~~~
這個秀其實是在敘述殺人鯨的故事 要大家保護牠們的生態~~
殺人鯨真的很屌 很大一隻 但感覺很溫馴呢!!



而且牠們潑水的威力真的很強 可以潑超遠的~~
我覺得最好看的一幕是 一隻殺人鯨牠上到舞台上~~
跟訓練師的互動很棒 訓練師還跟牠面對面親嘴 還把手放在嘴裡 超酷!!



而最後散場時 我看到一隻殺人鯨 因為他要留在池中 給大家觀賞~~
牠就一直纏著訓練師要東西吃 結果訓練師倒了一種桶魚給牠吃 也太多了吧~~
看完殺人鯨秀 也只剩一些時間自由活動~~
看了一些商店後 就差不多要回去囉!!
大約八點多才回到我阿姨家附近的香港廣場~~
順道一提 那裡有間"樂利杯" 珍奶真好喝 真的是台灣味珍奶ㄚ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