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也是早早起床 因為我們要趕緊去舊今山市區看看~~~
其實現在回想起來 我們這三天行程好像都是在坐車~~
這有什麼辦法 美國實在太大 整個要玩完美國 大概要花一輩子吧!!!
今日先去了藝術宮~~~
藝術宮其實是為了1915年的萬國博覽會而建立的~~
它是一個仿古羅馬建築~~ 所以可以看到許多巨大拱門和石柱~~





因為只是為了博覽會而建造的 所以建材都比較簡單~~
但是因為隔年本來要拆除 結果居民說一定要留下~~
所以現在我們還能看到它~~ 後來也重新用水泥建造~~~
現在也變成居民休閒和觀光的好去處~~
古羅馬建築真得很吸引人 就有一種雄偉FU~~
也照了好多照片~~~
它附近的民宅都好漂亮 感覺是有錢人住的地方~~




接下來就要去親近金門大橋~~
這裡是為了觀光客而建立的一個平台 可以很近距離得看到整個金門大橋~~
而且可以把整個金門大橋拍起來喔!!
也展示了一些有關金門大橋的東西~~
像是金門大橋的鋼筋~~




設計金門大橋的人~~




還有一個特別的是 在金門大橋自殺的人的名單~~
把他們名字刻在地上 而且數量眾多~~
所以為了防止自殺的人 政府就把金門大橋的人行步道旁邊的圍欄增高~~
這樣就不會有人跳橋自殺了~~
不過我想啊~ 有心的人還是會千方百計的爬上去吧!!!




也親自上了金門大橋走走~~ 旁邊的車呼嘯而過~~~ 其實有點可怕~~~




接著前往最後一站"中國城"~~
要去那吃早餐 然後就要回去~~~
所謂中國城大部分都是香港或中國的店~~



導遊就介紹大家去一家港式料理吃東西~~
我只能說導遊一定有錢可拿 才叫我們去~~~
因為東西整個不好吃 又貴@@## 根本沒吃飽 有些東西還是冷的~~~
吃完後 趁著還有時間去走走~~
本來想說看看有否可以帶著吃的早餐~~
沒想到很多店都還沒開~~~
最後只買了麵包墊胃~~~~
這時候我就要報怨一下~~~
大陸人的素資有夠差~~
很愛遲到 又愛大聲嚷嚷~~~
難怪許多外國人不喜歡亞洲人~~~
請不要把我們歸類為大陸人~~  我們是不一樣的!!!!
其實第三天都在拉車~~ 一整個要從舊金山回洛杉磯 要7.8個小時~~~
回程又碰上塞車 回到我阿姨家都晚上快九點了!!!


後記:
話說這三天還好有同是台灣人的那位男生~
可以一起走走 一起聊天 一起拍照~~~
真的是謝謝他囉~~~
不過ㄚ 我卻不知他的名字 也沒留下聯絡方法~~~
只知道他也是高雄人 好像剛當完兵~~~
透過部落格 如果有誰的朋友也剛好是這時候出國的話~~
符合以上條件 說不定就是我要找的人~~~
我只是要跟他說聲"謝謝"~~~
希望可以找到他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