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才從舊金山玩回來三天~~
今天接著前往環球影城 這是我最期待的一個地方~~~
今天也相同的到香港超市前等車~~ 然後也是先坐車前往旅行社換車~~
今日一早就碰到台灣人 是一家四口 也要去環球影城~~
父母親帶著一對大約也20出頭的女兒~~
爸爸熱情的跟我哈拉 還一直跟她女兒說 要跟我多多學習 自己來遊學 自己出來玩之類的~~
哈哈 其實也沒那麼厲害~~~ 是情勢逼得我只能自己出來玩~~~
我也想有人陪阿~~ 因為就有人可以幫我拍照了!!!
今天還滿多人要去環球影城的~~~ 大巴都坐滿了~
途中還先去了洛杉磯市的中國城接人~ 也算是我第一次進洛杉磯市區~~~



上圖是洛杉磯警察局 上頭停了直升機耶~ 超酷!!



上圖是洛杉磯豪華監獄~ 有看到那窗戶很小嗎?? 因為他怕逃犯逃跑 所以做很小~逃犯逃不出但還可以看到世界外~ 做得滿不錯的喔!



上圖看到那兩隻龍 就知道是中國城啦!!!



環球影城是在洛杉磯市郊 但也不算太偏遠~~
所以如果不塞車滿快就可抵達~~~
在高速公路上就會看到那大名鼎鼎的HOLLYWOOD的標示<下圖>~~




首先只能說環球影城非常大 它有很多地方都可以停車~~
我想如果是第一次開車來的人 一定迷路吧!!
還好是跟團 它會直接停在門口~~
抵達門口 就看到地標---會轉動的地球<下圖>~~





它的門口還鋪著紅地毯 感覺要走星光大道<下圖>~~




入口處也是要檢查一下包包囉~~ 不過還滿鬆的 看一下而已~~
進去後看到的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三個雕塑品---攝影師.收音師.導演<下圖>~~




因為裡頭有許多重要的秀 所以導遊先帶我們去看~~
不然很容易就漏掉了~~ 導遊還算盡責 都有一一帶路~~
首先是特殊的片場巡禮~~雖然大家會覺得環球影城就是遊樂園~~ 但是它就大功能還是在拍戲~~
所以有非常多電影廠景跟片廠都是在這裡~~~
所以搭著車子出發去看看~~
一列車有好幾節座位 所以一次可以載滿多人的~~




每列車都有解說人員會解說 但是有些有聽沒有懂啦 哈哈~~~
首先會看環球影城有自己的消防隊<下圖> 因為片廠裡有許多都是木製東西 如果失火就大條啦~




順道一提 不久之前新聞就報導環球影城失火啦 有些廠景都燒光了~~~


再來就會看到一棟棟的片廠 上面還有一些標板 這些電影都是從這出來的喔~~





再來就經過電影場景 就是那些街景啦~ 沒想到都是假的~~~
例如電影中的民宅.電影院.商店.書店....等等的~~






接下來列車進入一個室內的地方~~
旁邊忽然熊熊大火.直昇機爆炸....等等的都出現~~
這就是電影的效果 還滿屌的~~
最後金剛出現 牠正在搖我們所經過的橋~~ 超酷的~~~
不過ㄚ 前一陣子失火就燒到這個地方了~~~




之後有經過一個破舊的橋~ 聽說之前會去走這座橋~ 不過好像在整修 所以沒經過~~




接下來兩旁展示了回到未來的時光車~ 跟一些日本交通指示牌~~
是之前拍東京甩尾留下來的~
再來車子停在一個地方~~ 旁邊屋子開市有水留下來~~
越來越大 後來大洪水就從旁邊山上流下來~~~
當然也是電影特效之一~~~
之後還看到一些西部牛仔時期的建築~~
真的有人在拍電影喔~~




接下來是地震的場景 然後地鐵站停電又大淹水~~
每個都好精采~~
當然也別錯過大白鯊場景~~ 它是有一些小小劇情~~
這段是用錄影 所以照片不多~~
大白鯊就從旁邊跳出來 酷喔~~~




還有小精靈的場景~~




飛機失事的場景 超逼真的~~





看到遠方那個巨大東西了嗎??
它是諾亞方舟的拍攝道具~~~




看看完片場巡禮 等待大家集合時間~~
看了一下附近的東西~~
你瞧!! 經典的大白鯊~~~




再來就去看史瑞克4D劇場~~~ 不是3D喔~~ 它進化為4D了~~
在等候排隊的地方都很有史瑞克主題~ 非常的用心~~~
首先會要一些前情提要 不過聽不太懂~~
管它的 樂在其中就好~~
戴上眼鏡 帶你進入史瑞克的世界~~~
它厲害的是有一些像放屁ㄚ 它真的會有風噴你 你就覺得真的有放屁~~
打噴嚏時會有水噴你 讓你覺得你真得被噴嚏噴到~~
很有臨場感~~~




再來是去魔鬼終結者的3D劇場~~
它整個劇情就是在介紹阿諾怎麼救那個小朋友~~
一開始是有真人演出~~ 不過是槍的槍聲.大砲的煙.還把重機騎上舞台~~
演員也會在周圍跑來跑去~~
有的時候也是要帶上3D眼鏡~~
因為他們人物會跑到螢幕裡去~~
是一個滿奇妙的效果~~ 還不錯厲害~~




看完這個接下來是另外一個大秀---水世界!
它將電影裡水世界的場景搬到你的眼前 所有東西都滿逼真的~
雖然都是說英文 但劇情是緊湊且刺激 整個可以很融入進去~
而且很多地方都是有特技的 有放火.有人從3~4層樓掉進水裡.有騎水上摩托車追逐....
最後還有1台飛機飛進來 真是太酷了!! 很棒的一個秀!!






散場後 導遊先帶我們去一個空地...
說了幾點集合後 大家就自由活動~~
所以開始了探險的旅程~~~
先前往環球影城的另一區~ 要坐手扶梯下去~~




這裡有兩大遊戲---雲霄飛車跟侏儸紀公園~~
不過兩樣東西都超多人排隊 大概都要1~2小時~~
因為沒有時間排隊 所以只好放棄它啦~~





去玩了一個遊樂設施 它算是講解類的設施~
就是告訴我們電影的特效怎麼做出來的~
例如:音效怎麼用.鬼的臉是怎麼做出來的~
很有教育意義~~~
再來就是浴火赤子情了~
它也是一個讓我們知道這部電影怎麼拍出來的設施~
在最後還有一個火災場景 你站在旁邊看~ 眼前就是火災現場~
還可以聞到氣油味.感覺到熱氣~ 很逼真的啦!!




因為我那時去時 美國要準備迎接萬聖節~
所以整個環球影城道處都佈置了萬聖節的東西~
木乃伊.怪物.鬼魂之類的~
還有新的設施鬼屋~ 自己一個人進去都快嚇死了(我是借了什麼狗膽??!!)~







園中也有許多餐廳跟食物攤販~ 都是賣些美國食物 當然價格也是貴啦!





當然也有各式各樣電影明星 不定時的出現~
有些也可把握機會跟他們合照 但自己一個人旅行的壞處是沒人可幫你照 你只好開口求別人囉!!
瑪莉蓮夢路..



小丑怪物..



這隻狗跟那男生我想不出名字啦..



蒙面俠蘇洛跟他女友..



一些環球卡通的角色..



海棉寶寶..



史瑞克..



辛普森家族..



環球三大殺人犯..



這兩個也很面熟.. 但不知名字?!



機器人..



蜘蛛人..



將整個園區走透透後 也將結束旅程~
到園區外頭的購物街逛逛..
超多商店 當然也有許多相關商品~ 因為價錢高 只能看看~~



這幾天在洛杉磯停留 還跟我阿姨借了錢 連我這幾天參加的團費都是她先出的~
一切就是花太多錢啦!!
最後在地標物前拍照~ 這張照片就是早上遇到的那位台灣爸爸照的~
他一直問我去哪了? 他們還一直找我 要叫我一起跟他們逛~ 結果沒看到我~~
只能說謝謝他囉!! 在他鄉遇到好心的台灣人真得很開心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