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就是有人不愛幫助別人呢??
一點點小事都不行嗎??
今天真的很不爽......
一大早就有個人發了讓人不爽的MAIL~~
說什麼不是每封郵件都是給她處理....
拜託 難道妳就不能發一下嗎??!!
那我以後也可以不幫忙啊~~
我也要不幫忙分發信件 我也不要幫忙接電話....
妳發了那種MAIL 還要別人幫忙做東做西 妳好意思嗎??
我們有領2份薪水嗎??!!
沒有嘛....
但我們的工作也沒有比妳少.....
妳只不過是從以前的沒事幹 但現在做一般分量的工作...
妳就機機歪歪....
那我們是不是也要抱怨!!!!


我真的不喜歡妳...
妳連一個讓我喜歡的地方都沒有....
妳大概就是屬於那種仗著自己有歲數...
覺得妳吃的鹽比我們吃的飯還多的那種歐巴桑....
一點也不討人喜歡... 甚至讓人覺得妳很厭惡~~~~
唉......
我真的不喜歡妳!!!!


怎麼打這篇文章時..
我的火氣又上來了...
冷靜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