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裡大力推薦一個節目~~
那就是旅遊生活頻道中每個星期三 晚上7~8點的----
"Take Home Chef" "帥哥廚師到我家"~~
節目1個單元為30分鐘.. 每個禮拜會撥2個單元...
廚師兼主持人為柯提斯史東~~
柯提斯是澳洲人 從18歲就開始廚師的工作~~
在很多大餐廳工作過 當然他也遊走在歐洲各國學習不同的料理....
柯提斯現年32歲~~ 還是單身(應該算是黃金單身漢吧!!)~~
看帥氣廚師做菜 真的是賞心悅目~~
當然做出來的菜也很不錯.....
雖然沒吃過啦 不過看擺盤就覺得好吃~~~


 柯提斯。。


節目走向就是一開始 柯提斯會到超市裡尋找目標~~
找到目標後就開始跟他攀談...
然後就提議跟她回家做飯 做給她家人或朋友吃~~~
如果目標說OK~~ 柯提斯就會問他們喜歡吃的食物之類的問題~~~
當然主廚就會依照這個想出料理囉~~~
順道一提 當日買的食材都是節目出錢喔~~~ 這樣也太幸運了吧~~~
買完菜後 就會跟隨這位目標回她家~~
途中柯提斯還會獨自下車去買小禮物給這位目標....
當然這個禮物是一定會派上用場 通常都是廚具用品~~~
回到目標家後 就會開始料理....
兩個人一起動手創作佳餚....
做到一半時 如果她家人或朋友到了~~
就會有現場工作人員通報 大伙兒一起到門口迎接<因為那些攝影團隊大概就有15個人左右>~~~
等開門後 大家一起喊"Surprise".....
然後那位開門的人都會大吃一驚~~~
我跟我爸都最喜歡看這裡 真的很有趣~~~
然後柯提斯就會端出擺好盤的料理給他們吃.....
都是有一道前菜.主菜.甜點~~~
每個單元的料理都不一樣~~~
每次看他的料理都好想自己來做~~~
不過有很多食材在台灣很少見 說不定也買不到~~~
而且他用到的器材 有些我家也沒有~~~
我好羨慕外國人他們的廚房都好大 而且不管有沒有在做菜~~
他們的廚具都好齊全.....
我也想要有大廚房!!!!!


希望大家如果有空 也可以看看這個節目~~~
當然也支持旅遊生活頻道的其他節目囉~~~
像"瘋台灣""亞洲小吃"....
每個節目都不錯~~  可以增廣見聞!!!!


最後補上大張的照片 柯提斯笑起來真可愛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