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希望我有分身~~~


新的工作要報到! 舊的工作要交接!


我也希望可以好好將工作交給別人~~


但也不希望一進去新工作就請假~~


煩死了!!!


我是有責任感的人 不希望妳說閒話~~


但有更大獲利及機會 妳能不去爭取嗎??!!


一天妳能讓人資遣走人 難道我就不能一天辭職走人嗎??


 


現在真的處於兩難的狀況~~~ 我想要分身~~~


怎麼處理 交給上天吧!!!!


總會有一條路給我走吧~~~~


 


我的極限就是下禮拜一~~~


我的態度應該更堅決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