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...


本來想說從澳門回來要趕緊寫遊記與處理相片~~~


但因為正值換工作的時期~~~


所以一直沒時間用好~~~~


我會趕緊處理好的!!!!


 


最近因為工作方面的事....


心情大不好!!!


今天正式踏入新環境 接觸新的工作領域~~~


還有很多事需要學習~~~


妳問我.... 有沒有捨不得???!!!!


我可以回答妳 我捨不得的是同在一條船上的夥伴們......


我一點也不會捨不得那個工作環境.....


妳我都知道它是個深淵~~~~~


今天聽妳說起今天發生的事.......


只能說我也希望能夠拉妳們起來~~~


但現在還沒機會.....  希望妳們能夠趕緊飛離那個地方........


趕緊回復愉快的心情~~~~


至於那個惡魔........ 我很想學阿密特一樣送妳一聲BULLSHIT...........


這個社會善良人就是會被打壓...........


這是我1年多來所學到的~~~


謝謝妳讓我學到這點.............


之前去聽1個講座 主講人說-----


"妳現在主管的樣子 就是妳以後的樣子"


哇塞!!! 這句話說的很讚~~~~


要找一個你能學習的主管 而不是壞榜樣的主管~~


這樣人生才有意義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