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來談談學校生活吧~~


第一天到學校 學校負責人跟我們說明了一些事情並且有一個考試~~
哈哈 我們真的被分到基礎的~~ 有一點覺得丟臉 因為韓國人都比我們強@@##
不過我想待在這個班比較好 只有兩個韓國人 其他是別國家人~~
有阿拉伯.哥倫比亞.日本.土耳奇人 SO我喜歡~~
說真的 整個學校總共有六個台灣學生 有四個都在基礎班 我想該加油了 呵呵~~


早上從八點四十五分開始上課 早上是上聽跟說的方面~~
中午十二點休息到一點 一點開始上寫作跟閱讀課 上到二點半~~
另外星期一跟星期三 兩點半到三點四十五有另外的課程 可是大家都沒去耶~~
所以我也不知在上啥 或許這禮拜三我會去聽看看啦!!


至於學校嘛 占地廣大 但附近很偏僻 沒有啥商店可以逛 就算有也只能用走路 很累ㄚ@@##
而且它們教室只有幾棟 其他都是宿舍~~ 所以它到底是好學校嗎? 我也不知道~~
因為現在是放暑假 所以學校只有我們這些遊學生 根本沒有他們的大學生~~
SO 我不知道他們的學校生活如何??
至於學校設施 它們有棒球場.足球場.網球場 和健身房跟室內籃球場~~
我只用過籃球場而已 不過那就夠了 因為每當下課我都不知該做啥 只能打籃球囉~~
還有餐廳 哈哈 很瞎 因為他們的自助餐也沒開 只有一個小店開著~~
賣一些PIZZA 漢堡之類的高熱量食物~~ 真是受夠了@@
而且據說自助餐式吃到飽 但要美金八塊 喔 也太貴啦~~
而且他們學生都只吃一兩樣 也太浪費了吧~~
但八塊對他門而言算便宜了啦 對我們卻"貴松松"ㄚ~~~


順道一提 來的這裡感覺致身韓國 學生大約五十幾個 大概有四十個是韓國人~~
每天都"ㄚ泥優"的 或許我韓文會變強ㄚ 哈哈~~
其他還有阿拉伯人 也滿多的 可能都是有錢人喔$$
土耳奇人 一個女生是阿菁室友 一個是高中男生 超皮的@@ 可能還有其他的 但我只知這兩個~~
日本人 有一兩個熟的 日本人是最愛抽菸的 哈哈~~
西班牙人 他們英文都較好 而且不錯帥喔 但還沒啥機會聊天~~
秘魯人 只有一個的樣子~~
哥倫比亞人 一個已經離開 一個在我們班 她的小孩很可愛喔!!
其實遊學不止我們學生而已 有一些都是上班族或媽媽呢~~
SO可以認識許多人~~~  但有些還需要再熟悉 希望能變為好朋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