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週換成星期日出遊~~
一樣的火車時間 大家一起在火車上相聚~~
這週行程總共有九人行動~~
準備先前往Harvard大學 都來波士頓了 總要看看這個大家都想讀的大學吧!!
一出地鐵站就有一個販售地圖的亭子 還真愛錢耶~~



附近算是一個大學商圈 什麼店都有~~
先去一家墨西哥餐廳吃午餐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點的叫什麼??!!
它就像是墨西哥捲餅一樣 不過超大一捲的 還加了飯~~ 不過還算好吃!!
吃飽後前往地鐵站前的廣場集合 大約每一小時都會有免費的Harvard講解活動~~
帶領的人員都是Harvard的學生 他們一定以他們學校為榮吧!!
還滿多人參加講解活動的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免費的吧 哈哈~~
說真的 其實我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唉~~ 英文還是有待進步~~



不過拍了一些照片 不知為何 就是覺得很有大學氣息 不像台灣的大學~~
建築物都是紅磚 有一大片草原 可以坐在上面看書及談戀愛~~
不過ㄚ 他們教室好像很少 大部分好像都是宿舍~~
而且到底誰是Harvard學生ㄚ?? 大部分都是遊客吧~~~
因為中途跑去上廁所 一出來就找不到人群~~
所以就跟阿菁自己跑去逛~~  有一個超大圖書館 光坐在外面階梯就覺得像Harvard學生了~~



還有一個是遊客必去的 就是創辦Harvard的人的雕像~~
而且還要摸他的腳 話說會變聰明可以增加考運之類的!!
哈哈  到底是誰傳的謠言 我也不知道~  不過跟著做就是了~~



看完校園 因為要等其他人出來 所以先跑去附近逛逛~~
附近有很多小店是在賣紀念品的 還有專門賣Harvard週邊商品的店~~
是不是該買一件衣服來穿ㄚ?? 自以為是Harvard人~~
本來是要一起行動 可是其他人說他們要去MIT 所以就先分散了~~
跟阿菁在Harvard附近逛累了 於是找到一間有在賣飲料的店~~
它有在賣珍奶耶~  不過它的飲料單上淨是些看不懂的英文~~
我跟阿菁一直在想說那個是真正的珍奶 鼓起勇氣點了兩杯~~
哈哈  都是有珍珠 不過味道大不相同 整個很瞎耶~~
阿菁的是沒味道 我的是太甜 唉~~  是怎樣?? 沒有正常的珍奶嗎??
不過還是把它喝光光啦~ 畢竟有珍珠耶!!
休息完準備出發~ 我們想用走的去MIT 也就是麻省理工學院~~
於是出發囉~~ 一開始邊走邊逛 還發現了許多奇妙的小店~~
賣一些奇妙的小東西 很酷耶~~
後來越走越累 整個腳好痠~~ 我感覺我的腳底板磨破囉~~
途中還發現了很像台北的街頭 我們自己命名為小台北~~
因為一直覺得找不到MIT 還問了消防員 他跟我們說MIT很大 它是用路隔開來 所以一整片都是MIT~~
因為太累 也沒有很積極的去逛 只照了它的圖書館~~
不過只能說MIT的附近都是工廠 整個覺得MIT就是工廠 怪怪的!!


而且附近的地鐵也太難找了吧 害我們只能用走路的~~
還越過查爾斯河 感覺繞了波士頓半圈了~~
終於找到地鐵站 坐上地鐵前往中國城 今天要去中國城補貨~~
去了一間比較大間的超市 真好逛ㄚ~~
買了好多東西 泡麵.飲料.蔥油餅.餅乾....等~ 可以撐一陣子~~
隨後就回到火車站等火車回家~~
回到家發現 我的腳底"黑青"了 真誇張@@##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