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租車的第二天 今天有九個人出遊~~
因為我家離海邊比較近 所以他們最後一個來載我~~
我在家等了一陣子 想說怎麼都沒來 哈哈 有人睡過頭喔!!
大約十一點才從我家出發 今天是好天氣 適合去海邊~~
因為路上有一點塞車 所以大概十二點才到 好多人ㄚ~~
海邊很大 人也很多 整個海灘都是人~~
先找了一個定位放東西 先去試試水溫 一開始比較冷 但後來都習慣囉~~
在海裡玩了一下 決定要換一下位置 因為這邊的海水較不乾淨 而且都是海草~~
換到中間一點的海灘 也是好多人ㄚ~~
一開始玩了用沙埋人的遊戲 於是埋了日本人--布名~~
超好笑的 不過他應該很舒服吧~~


也請了男生去買中餐 不過大熱天吃麥當勞真不舒服@@##
吃完中餐繼續玩樂 先打了沙灘排球~~
去海灘就是要玩沙灘排球啦~~  好玩又好笑!!
玩累了 就下海玩水 實在過癮~~ 我真的很愛海邊!!
美國人真得很愛去海邊 因為他們有很長的時間都是下雪天 所以熱愛夏天~~
他們也不怕曬 都去海邊曬太陽~~
所以在海灘上可以看到 有人在曬太陽 有人在看書 有人在玩遊戲 有人在聊天~~
就是愜意的啦~~  這種感覺真棒!! 而且沙灘也乾淨 所以舒服的啦~~


大約在沙灘待了四.五個小時~~
在麥當勞休息了一下 才出發去吃晚餐~~
海邊附近的店好像墾丁喔 有特色的衣服和紀念品~~
還有民宿啦 我想住看看 感覺不錯~~
今晚去吃了韓式烤肉 我覺得不好吃啦~~
比起我HOME媽的差好多 而且連台灣的都比它好吃~~
有總被騙得感覺@@##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