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在波士頓上課的最後一天~~~
從前幾天就開始很不想面對這天到來~~
每天都認真上課把握時間~~
每天都有聊不完的事可以聊~~
今天最後一天上課 也跟每個人一起照相~~
雖然今天課程是看了一片很搞笑的又有點色的美國片 但大家都愛這種片~~
中午的MEETING時間是我最不想面對的~~
因為全部學生都會在 然後老師會頒發結業證書~~
而且還要講一些話~~
於是乎 我就講說希望大家能來台灣觀光~~
我還說"Taiwan is Taiwan""Taiwan is not China"~~
希望不要在誤會我們是中國的一部分了~~
我們是一個國家ㄚ!! 而且全場還大鼓掌 哈哈~~
MEETING結束後 也跟大家聊了一下天~~~
之後因為一位日本女學生她想出一本書 所以她需要照相~~
於是我就跟他一起去攝影室 當她的模特兒 哈哈~~
希望她真的能出書囉~~ 一定要寄給我~~
隨後就跟日本同學去超市 這次還是要BBQ~~
因為在超市買好後等計程車等了好久 所以肚子超餓~~
一回到布名家 就趕緊用東西來吃~~
布名用他最拿手的烤雞肉 又煮了義大利麵 不過味道有點淡~~
因為煮太少 所以換NISHI煮另一種義大利麵~~
是奶油口味的 很好吃ㄋㄟ~~ 沒想到日本男人都很會煮嘛!!
不是我想像的大男人主義~~~
吃一吃 聊一聊 就差不多該去坐火車回家~~
跟他們一一道別 有鼓想哭的感覺~~
他們也送上卡片跟禮物 謝謝啦~~
下次去日本找你們~~~
在火車上看卡片時都要哭了 真得很高興認識大家!!


 我們學校名稱!!
 我跟韓國同學!!
 我跟老師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