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拉克你夠了吧~~


雖然你讓我放到一天假~~


但這樣你也不行胡作非為ㄚ!!!!


從昨天早上到現在此刻你還是在發威~~~


是這樣??!! 你怕台灣被渴死是嗎???


狂風加大雨到現在還不停歇~~


因為大雨 我的房間雨水都滲進來~~


只能三不五時的拿拖把吸水 再拿電風扇吹~~


但還是擋不住你的撒野......


所以我現在在潮濕的環境中打這篇網誌~~


另外我哥星期四去值班 因為都放颱風假 沒人可去接班~~


所以到現在還在值班 還沒回家~~~


還有昨天因為狂風不知從哪飛來一大塊鐵皮??!!!


剛好就掉在我家旁邊 離我家的車不到2公尺~~


差一點我家的車也要成為受災戶了~~


還好我家沒位在低窪處~~ 不會有淹水的疑慮~~


不過那些住在低窪的人就沒那麼好運了~~


莫拉克 人家跟你無冤無仇的~~~


你就讓人家的家都泡湯了~ 車子也泡水~ 生命受到威脅~


連台灣農業也不打亂..... 又要開始吃不起菜跟水果的時候了!!


請你趕快離開好嗎??


快滾出去!! 還我們平靜的生活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