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我的每日大小事是真的要變成月記了~~
還被人說你很久沒更新了...
為了有在專心追蹤我部落格的人~~
今天很乖的更新了!! ㄎㄎ
端午節過後 天氣忽然變熱啦~~
我最苦惱的夏天要到了~~
就像7-11的廣告一樣.. 我們要抵抗酷夏@@
我想最好的方法還是吹冷氣吧!!
然後造成外頭更熱~~ 水平面上升...
然後世界末日@@ 好慘~~
昨天晚上去了城市光廊...



雖然城市光廊最近沒落許多~~
不過現在還是有駐唱歌手駐唱~~
沒事可以去那裡聽歌~~
像之前的同事就有在那裡駐唱..
是每週三的晚上~~
大家可以去捧場!!
昨天去的好像都是她的暗樁...ㄎㄎ
下次應該要換去室內聽歌~~
不然真的是像在三溫暖一樣~~
另外加上蚊子大軍的騷擾~  更慘@_@
這週末即將回苗栗去~~
OMG~ 想到炎熱的天氣 我就頭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