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911這天...


祝我27歲生日吧!!


前幾天就開始好幾團生日聚會~~


星期四跟衛教科夥伴們吃飯~~


一餐下來 講的話題都很OVER~~ ㄎㄎ


但這樣開心的衛教科才是最好的!!


星期五跟心有靈犀的高雄幫吃飯~~


那個禮物我真的超超超愛的~~


昨天跟高中好友們去吃飯~~


還很熱血的跑去西子灣吃冰~~


今天也一堆人在臉書祝福我~~ 都被洗版了~~ ㄎㄎ


謝謝妳們的陪伴~~ 我的人生才能這麼精采~~


也希望大家能快快樂樂~~ 健康平安~~


再一起繼續創造更多我們的美好回憶~~ 愛你們啦!!


在這也謝謝生我的爸媽啦~~


有你們才有我~~ 感恩!!


今年我媽還送我禮物耶~~ 真是大開心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