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哥的訂婚日.... 恭喜呦~~!!


昨天可能下午睡太多了.... 昨晚沒啥睡好@@


大概快3點才真正入睡....  6點多就清醒... 再睡也沒睡好了~~


反覆到8點就起來梳洗準備啦~~


9點半一些親友就在我們家陸續集合....


很喜歡這種同樂氣氛~~ ㄎㄎ~~


10點準時出發去屏東....


大概10點50分左右抵達嫂嫂家....


就經過一些儀式... 喝茶.交換戒指.交換聘禮之類的~~


大家一同同樂~~


然後就前往訂婚宴現場~~


菜色非常之多... 也很不錯吃~~


不過都不是我能碰的東西..


因為以海鮮為主....  我還是避免吃它了!!


算算...  我只吃了羊排跟湯 還有水果~~


OMG~~ 我要凹我哥請我吃另一頓大餐... ㄎㄎ~~~


雖然累翻了 也熱翻了~~


不過還是順順利利結束....


也祝我哥訂婚愉快囉!!


下個月結婚 又要大忙一場了~~~ ㄑㄑ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