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~~ 過新年啦!!


祝大家今年能生龍活虎... 好運龍總來喔!!


9天年假 雖然放得很爽...  不過有時真的覺得很無聊~~


快來找我玩啊!!


除夕時 從下午就忙東忙西...


大家一起準備年夜飯~~



只能說我家廚房太小... 容不下這麼多人啊~~~


所以我都在旁邊蝦晃... 哈哈~~


終於搞出一桌不是大魚大肉... 但是一樣美味的菜~~


大家一起吃吃喝喝~~ 聊聊天~~


這就是過年的FU~~



當然吃完就是上麻將桌去~~


一起動動手 動動腦囉!!  ㄎㄎ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初一睡到自然醒~~~


吃完前一天的菜....


下午就全家一起出去走走囉!!


來到台灣滷味博物館~~


不過好小喔~~ 沒有做DIY的話...


也只能看看 加買東西了!!



路途還經過橋頭的花海...


不過實在太小片了...  都還沒開完啊@@


晚上則是到了左營吃牛肉麵~~


蓮池潭還滿多人去玩的~~


附近牛肉麵館也是人潮很多~~


去了犇<三牛>牛肉麵館~~


不過我是覺得湯頭有點淡....



回家後...  也是在麻將桌度過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初二....


哥哥跟嫂嫂回娘家去了....


我還是一樣睡到自然醒~~


下午去了阿姨家拜年.....


吃完晚餐就回家坐在電腦前寫這篇日記~~ 哈哈~~


我需要更豐富的活動啦~~   要來想想怎麼渡過接下來的日子?!!! ㄎㄎ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後送上我跟爸媽行大禮的拜年~~


哈哈~~  整個很有誠心吧~~ㄑ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阿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